公司动态|创新开拓,联合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2022-08-19

在新业务领域开拓道路上,蜀诚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挑战,勇于探索新区域、新业务、新模式。


今年五月以来,在合作伙伴牵引下,信息化业务部派3名骨干入驻河北,开启了新的征程。面对新市场,跨出的每一步都是未知的。北方地区与四川的地理差异较大;终端客户是过去未涉及过的钢铁厂、化工厂等工业企业;业务需求多是与工业企业生产相关的第一次面对的系统平台,例如MES;终端客户、运营商、合作伙伴、厂家、竞争对手的叠加使得业态不够分明,诸多问题亟待解决。


微信图片_20220804170248.jpg


面对挑战,我们无所畏惧;面向未来,我们信心满怀。蜀诚的同事经过不断学习、刻苦钻研,工作顺利地进入了状态。同时,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大家迅速适应生活环境,携手运营商与合作伙伴共建新业态。


微信图片_20220819094057.png


两个多月过去了,蜀诚的同事们在邯郸、武安、承德、秦皇岛、邢台留下了工作足迹:逐步了解并熟悉MES系统、物料系统、运输系统、设备管理、工控安全、园区GIS等;完成智能安全帽、人员自动定位系统等产品的运营商培训;有序推进智慧园区项目的交付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4170257.jpg


现阶段,公司正在梳理产品和探索更优的商业模式,力争通过智能安全帽、人员定位等产品及项目切入当地市场,取得业务发展新突破。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