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融全球,齐聚第二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2-07-12

11.jpg 

近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的第二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信息化行业的一员,我司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数字产业博览会

 

1657614479720049.jpg


本届博览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现场设置了数字成果、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数字安防六大展区,全面展示数字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展厅内还举办了开幕式、主论坛、中原数智安防高峰论坛、数字金融银企对接专场等主题活动。

 

 

让我们通过蜀诚的前线人员带回的现场图,云览博览会实景。

 

1657614508684969.jpg


据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近50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海康威视等众多知名数字企业更是在博览会上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1657614577395059.jpg


本届产业博览会作为国内权威且专业的数字产业会展平台,在促进产业发展,增进企业交流,助力快速建设数字中国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未来蜀诚将持续不断地“走出去”,通过优秀平台的引领,“迎进来”更多新型5G产品,并在数字转型的万里征程中持续深耕。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