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来源:本站      发布:2024-04-03

 


弘扬英烈精神,庚续红色血脉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发挥好成都市重点红色资源作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9日上午9时许,永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两新党组织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员示范培训班,蜀诚通信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一员踊跃参与其中。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大家着装整齐,全体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活动留影



宣誓和鲜花仪式之后,大家参观了成都市烈士纪念馆。一段段文字资料、一张张照片留影、一件件烈士遗物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各位革命先烈生如夏花燃尽短暂一生,死如秋叶精神浩然长存。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铭记英烈们不畏艰险、英勇牺牲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立足岗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服务群众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