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诚十一载,聚力新飞跃|2021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22-01-29

 

123日上午,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锦城原舍酒店隆重召开了2021年年终会议暨表彰大会,会上全面回顾2021年发展成果,明确2022年工作要求,表彰先进典型,抽取年终奖品,动员全体员工再起新征程、再上新台阶。

2.jpg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公司总经办领导、各部门领导、办事处主任及骨干共29人来到大会现场,其余近100余名员工全程通过线上窗口观看大会直播,全司上下共襄盛举。

 

回顾总结,展望启新

大会第一部分由市场部总经理江强、信息化业务部总经理樊志强、工程部总经理龚伟、财务部主管喻海英、综合部总经理谢柳分别代表各部门对年度工作情况及计划进行总结汇报。

拼图2.jpg


指点迷津,鼓足干劲


4-1.jpg

会上张总及郑总都对2021年的公司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蜀诚人做出几点指示:

 

无论何时,都不能丧失信心与勇气,要坚信我们公司能在大环境波动下缓慢上行。

 

不能形成享受安逸的工作状态,及时响应工作任务,转变思维方式,加快工作节奏,遵守工作纪律。

 

评估传统业务优势,多方式多渠道发挥传统优势、上下游协同优势、管理优势。

 

多方借力发展新业务,走出去与各方沟通交流,聚焦方向,评判资源分布。

 

开阔思路、广纳人才 ,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前路是美好的,但道路一定是非常曲折的,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坚强意志,使得公司在整个大环境下行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逆反常态,走出一条向上的道路。


表彰先进,感谢有你

本次大会共评选出28个先进团队及个人,公司总经办领导、各部门经理分别为以上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拼图1.jpg

抽奖游戏,欢乐不断

2021年度表彰大会之后,又到了蜀诚最期待抽取春节奖品的环节主持人先带领大家参与线上摇一摇的小游戏,而后分别抽取了各类奖项,未中奖的员工也能获得今年的阳光普照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线上与线下的全体员工沉浸在中奖的喜悦中。至此2021年终会议圆满结束。

 

回顾2021,我们并肩作战,戮力同心,感恩一路同行的伙伴,见证和参与公司的不停成长和不断壮大。

展望2022,蜀诚继续以奋斗新姿态,绘就新蓝图,成就新高度。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