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2019-04-12


成都蜀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季度会议。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郑州、工程部副总经理龚伟、综合部副总经理谢柳主持,市场部和各地市主任、副主任共计16人出席会议。


IMG_8434_副本.jpg

会议全面总结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客观剖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研究公司所在行业目前的形势及经营环境,对第二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动员全体员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努力实现全年目标。

会议首先由各地市负责人汇报所负责区域当前情况:

①鹰潭→项目立项问题、人员规划问题;

②上饶→项目立项问题、人员优化培训问题;

③攀枝花→凉山项目跟进问题;

④宜宾→项目确认问题;

⑤广元→查勘设计质量问题,图纸审核问题;

⑥内江→人员紧缺问题,工作质量问题;

工程部副总经理根据各地市汇报的情况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并提出质量、安全、效率、工作配合四个方面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市场部副总经理江强针对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19年年度市场回款目标、新市场开拓、企业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需各个部门高效配合,共同完成任务。

综合部副总经理谢柳针对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及后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涉及财务、人力、行政工作。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郑州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相应工作安排及建议,并提出公司要培养复合型人才,储备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无线、电源、土建、信息化专业),为公司拓展新的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